關於我們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; 初心易得,始終難守—堅持。

誠實、踏實、精實— 以人為軸,營造予客戶『歡喜』和『安心』的建築。

4T精神

頂尖

TOP

誠實

TRUE

技術

Technique

信任

TRUST

工程信念

品質

精確控制尺寸

進度

排除工進障礙

成本

避免冗費產生

安衛

尊重生命財產

手感建築‧人性溫暖

營造工程,不僅是生冷的鋼筋混凝土,也不只是專業細膩的精密藍圖、紙上作業。它必須賦予身處其間的人們,最大的舒適程度。因此,在專業、艱澀、冷硬的建築之外,『天瀚營造』樂於注入人性溫度,猶如「手工」的溫度與心意,找回工程品質的最高價值~人性溫度。

以齒轉輪‧密實相接

一個企業的成功,內部組織架構必然健全,才能發揮齒轉動的團體作戰功能。在分工且合作的默契中,成為公司營運向前的動力,並藉由各部門專業領域與資源,提供戶專職的服務,成就「公司進步‧業主(客戶)肯定‧消費者滿意」的三贏局面。為提供予顧客高品質服務,天瀚透過三大部門的團隊合作,以專業分工整合模式,達到業主(客戶)、消費者與公司三贏的目標。

工者有其股

凡參與工作的同仁,都有機會成為股東可以與公司一起成長與茁狀。

價值分析與價值工程主要幫助

去除顧客不需要的功能,增其所要的功能。 依顧客對產品或服務需求的相對重要性來滿足其需求。 以最低的成本來製造最佳的產品或提供最完善的服務。

生活要有品味

做人要有品德 + 做事要有品質 = 生活要有品味